Thursday 20 October 2011

16.10.2011-20.10.11

今天是我们吵架第五天结果我们再回一起了..
从16号开始我们就没有聊天过..
可是男孩每天早上都会信息女孩..
说:老婆,我去上班了...
但是女孩都没回复过男孩...
晚上男孩下班就会信息女孩..
说:老婆,我下班了..我好想你.. 

男孩每一天都信息女孩,
她不管女孩有没有回复她,

他还是会信息女孩...

今天20.11.2011[星期四]

下午2点..
男孩信息了女孩..
说:老婆,我好想你..
女孩忍不住回信了...
"没有我的这几天你还习惯吗?女孩跟男孩说她不想拖拖拉拉想把话说清楚.."
男孩回信了...
说:我不习惯..然后问女孩打算怎样..?
结果男孩跟女孩就好好的谈..
女孩一直要放手..男孩不肯..一直要挽留这段感情..
男孩就说:有那一对情侣是没有争吵的?就不能再给一次机会吗?
女孩就说:我不想跟你吵(还是很僵)
男孩就说:我没有要跟你吵的意思..只是跟你讲道理
女孩就说:好好好...我不闹了...

*以上是部分聊天内容*

谈谈下又一起回了.../口\
好笑吧?
不成熟的两个人..会有怎样的结局呢?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