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

转型..

昨天放工过后就跟姐姐去弄头发...
一心打算电直..
但理发师说我头发长电卷好看..
所以我就尝试电卷....
电出来的效果我很喜欢..
因为不会很老气,反而很娃娃..
真的爱死了(自恋着)
染了会更加好看..
但需要等多2-3个星期..
因为头发过干所以不能同一时间烫与染/_\
弄头发的时候真想睡觉...
我们从3点弄到6点半..

弄完头发..
姐姐就载我看医生..
医生说我改善很多了..
继续服药和多喝水就可以了..
其实我看医生师因为皮肤问题和月事问题..
所以'你'不用担心我:)
看完了就和姐姐去买corn flakes..
真的严重破产了..
用了RM410++
回到家后姐姐一直埋怨..
因为不满意她的头发..
而且下次也不会再光顾他们店了..
╮(╯_╰)╭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我的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